当前位置:

穿越视频丨汨罗青年干部带你看古人如何过端午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赵曼 张菲 编辑:钟保 2022-06-02 15: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6月2日讯(记者 赵曼 通讯员 张菲)端午至,挂菖蒲,龙舟起,糯米香。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古代人如何过端午,端午习俗又有哪些讲究,近日,岳阳市汨罗市基层年轻干部通过情景剧的方式重现古人过端午,带你穿越到古代,沉浸式体验古代端午节。

汨罗市委组织部以“汨Young基层”平台为载体,帮助汨罗市年轻公务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充分调动和激发基层公务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市营造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赵曼 张菲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2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