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中: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堵塞漏洞化解风险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6-03 08: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堵塞漏洞化解风险

李建中赴长沙市调研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6月2日,副省长李建中赴长沙市调研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李建中先后来到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天马小区、湖南工商大学周边、岳麓区西湖街道金星社区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周边、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周边片区,调研督导高校和医院周边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

李建中详细了解居民自建房整治阶段性整改成效,强调学校和医院周边是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和难点。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落实国、省方案要求,抓深抓细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堵塞漏洞、化解风险。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加强协同联动,消除监管盲区,强化工作合力,坚决守住红线、底线。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加快研究片区规划,依托就近资源优势,探索改造的新模式新路径,打造最优方案,推动学校、医院及工业园区周边区域整体功能、配套服务等全面提升。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