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为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2-06-07 22: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46071654604277_.pic_hd.jpg

6月7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新闻6月7日讯(记者 王诗颖 )6月7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

会议审议了“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筹备工作方案(草案),相关调研报告(草案)和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报告(草案),报告了政协云书院第二期读书活动方案和全省政协系统政协云“委员联动值班”相关工作,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说,“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是省政协今年重点调研协商课题之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推动全省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国际竞争力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各级政协联动,跟进、助推、挖掘当地独特自然资源和文化价值,促进旅游品牌、文体品牌等聚集融合,突出精品品牌创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李微微说,要把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扣“迎接二十大、助推新发展”主题,开展好政协云书院第二期读书活动,组织引导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共同努力创造新业绩,“委员联动值班”要更规范有效,示范带动全省委员工作室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7/1136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