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 | 长沙县湘贸社区为党员干部献上廉洁“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英 编辑:杨雁霞 2022-06-09 15: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99.jpg

湘龙街道湘贸社区党员干部及非公支部的党员们在上廉政党课。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通讯员 李慧芳 记者 张英)“通过学习‘虚增数倍的修桥费’这个典型案例,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本质和危害,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守住清廉底线。对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请社区的同志们务必要定期自查自纠、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6月8日,长沙县湘龙街道湘贸社区党总支邀请街道联点领导、纪工委书记为社区党员干部及非公支部的党员们送上一堂廉政党课。课堂以“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为主题,让节日廉味继续延续。

党课结束后,在活动现场又开展了党纪党规及清廉文化知识抢答赛,在场的党员踊跃举手做答。“请问,收受服务对象的红包礼金违反的是什么纪律?”“参与违规吃请违反的是什么纪律?”一道道有奖问答题,帮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熟悉党纪条规。党员们还现场签订了“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下发了“我要说廉”宣传卡,下发后的宣传卡将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显眼位置及各非公支部阵地进行张贴。

当天,湘贸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边缘行者》,有效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廉、思廉、践廉。红石榴流动党支部党员周练兵表示,通过学习与观影,让大家明白,不管环境多么复杂,始终要保持党员的初心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英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0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