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吴祥亮 编辑:舒信 2022-06-13 16: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月13日,在张家界市委大院广场上,张家界市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13日至19日)。

红网时刻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吴祥亮 报道

“低碳能源主要包括什么?”“感应节水龙头比手动节水龙头节水多少”……6月13日,在张家界市委大院广场上,张家界市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13日至19日),倡导全市公共机构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当天,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机关事务局等近2000人次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市机关事务局组织观看了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随后,大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积极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最后,“光盘有奖”活动将整个节能宣传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节能知识,营造了绿色低碳生活氛围。

“十三五”期间,张家界市人均综合能耗下降10.9%,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22.8%,实现了“县县有示范”,能源消费结构逐步优化,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不断提升,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效率显著提高,绿色低碳发展的制度标准、目标管理、能力提升体系逐步完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有力,干部职工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显著,开创了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吴祥亮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