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民主党派换届丨何报翔:在继承中发展 在守正中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边源 编辑:杨雁霞 2022-06-17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孟夏草木长,奋楫新时代。5月17日起,湖南7个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拉开序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开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将笔墨聚焦湖南省新一届民主党派省级组织负责人,听听他们的“履新宣言”。

WechatIMG363.jpg

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报翔。

红网时刻记者 李兵 摄影 陈霸 通讯员 边源 长沙报道

2022年6月17日,在民革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何报翔当选新一届省委会主委。

“这是一份嘱托,是一份期许,更是一份责任,我将团结带领全省7000多名民革党员,勠力同心,履职尽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再创佳绩。”再次当选的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报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郑重承诺。

回顾过去五年,何报翔说,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组织更加坚实,履职更加有力,作风更加优良,制度更加健全,成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重要参与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展望未来,何报翔表示,要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永续。

“参政议政是民革第一要务,既是履职‘生命线’,也是检验履职成效的‘试金石’,我们必须抓好抓实。”何报翔认为,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耕“三农”、社会法制、祖统等领域,聚焦优势产业培育、平台作用发挥、营商环境优化等热点,提出更多富有远见的“金点子”,形成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创新方式、追求实效,加强对政策执行情况的再调研、再建言,确保调研成果落地生效、开花结果。

触及灵魂思想洗礼,实现强肌健体,何报翔提出了自己的展望和设想。他说,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加强民革各级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积极打造民革党员之家,有效提升组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在继承中发展,在守正中创新。民革湖南省委会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化政治共识,强化组织建设,优化履职能力,实化工作举措,催化两岸融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革力量。”何报翔话语铿锵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边源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7/11399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