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再创湖南民革事业新辉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2022-06-18 08: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再创湖南民革事业新辉煌

——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委何报翔

“我们将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勠力同心,履职尽责。”6月17日,新当选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报翔在接受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专访时表示。

“五年来,湖南民革在‘拥护核心、不忘初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具体实践中,登上新台阶。”何报翔介绍,湖南民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创新增活力;围绕加强“三农”工作、法治湖南建设等课题深入调研建言;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打造“民情直通车”“法润三湘·民革同行”“关爱抗战老兵”等工作品牌;主动适应台海形势新变化,举办湘台青年企业家融合发展论坛等,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充分展现了“民革之为”。

“我们将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湖南民革事业发展笃行不怠,再创湖南民革事业新辉煌。”何报翔说,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员会将牢牢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深化政治共识,强化组织建设,优化履职能力,实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耕“三农”、社会法制、祖统等领域,提出更多富有远见的“金点子”,擦亮参政议政的工作品牌;创新交流合作品牌,促进湘台融合发展,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民革力量。

“扬帆奋楫正当时。”何报翔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南民革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