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校企携手搭就业平台 湖南机电职院1100余名学生找到“饭碗”

来源:红网 作者:熊梓余 周玉华 编辑:王津 2022-06-18 1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8191150.jpg

“双选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8日讯(通讯员 熊梓余 周玉华)6月15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长沙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宁乡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长沙县人社局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及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校园“双选会”。

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来校招揽人才,提供就业实习职位130余类,岗位4500余个,吸引15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与心仪企业的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

与往年相比,此次“双选会”上企业开出的工资待遇明显提高,企业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更高。现场约有11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宁乡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局长刘旭明、长沙县人社局万柳、湖南机电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爱和一起在“双选会”现场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形势,倾听企业对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熊梓余 周玉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8/1140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