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掀起交通整治行动热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袁孟武 曹精元 编辑:胡用梅 2022-06-23 15: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dafbf2a6-3415-4d22-ac8c-43ab95825b34.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袁孟武 曹精元) 6月22日,资兴市举行“四个专项整治”集中推进暨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及暑期交通安全整治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整治行动热潮。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资兴市2022年“戴帽工程”、超限超载、低速三四轮电动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现场赠送了安全头盔,并向群众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大家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今年,资兴市坚持全方位联动、全领域治理,统筹协调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总目标,严格坚守工作底线,全力抓好“七个深化”工作,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提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式稳中向好。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治理工作中的难点,为全力整治不戴安全头盔这一交通顽瘴痼疾,该市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努力营造“骑行乘坐戴头盔”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骑行乖坐戴头盔”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年内实现全市道路摩电骑乘人员头盔佩戴率达到90%以上,普通公路头盔佩戴率达到85%以上,快递外卖行业头盔佩戴率达到96%以上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袁孟武 曹精元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20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