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防溺水演练 让“安全”在身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欣 欧祖生 萧武庭 编辑:周蕾 2022-06-28 15: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28095156.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欣 欧祖生 萧武庭)6月27日,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资兴市教育局、资兴市东江湖志愿者协会在东江湾城市公园城信游泳馆联合开展"重安全 防溺水"演练活动。

暑期将近,为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志愿者结合当前周边河塘湖边的实际情况和典型事故案例,向在场的学生、学生家长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告诉大家如何识别危险水域,警惕溺水事故发生。通过培训演练,让学生和家长提高了自救、互救、人工呼吸知识和技能。当天,资兴市东江湖志愿者协会利用"小喇叭”流动宣传车进入社区、大街小巷,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和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欣 欧祖生 萧武庭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