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卫健局高效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舞 王琦 编辑:颜洪 2022-06-28 17: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燕舞 王琦)“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要我来做免费筛查,还把省里的专家教授接过来给我做手术。十天不到,我就完全康复了,谢谢你们这么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我省心省时省力,还节约了几万块钱!”家住醴陵板杉镇竹花山村的张女士激动地说着。

近日,张女士坐上接送专车来到醴陵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做“两癌”免费筛查,当场显示筛查结果异常,医务人员随即为她复核确认,确诊张女士子宫高-中分化子宫内膜样腺癌IA期后,醴陵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又邀请省肿瘤妇科专家欧阳强教授尽快来醴,为张女士主刀手术。仅仅一周后,张女士恢复良好出院,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近年来,醴陵市卫健局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实做细民生实事,高效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截至目前,今年累计完成两癌免费筛查14000人次,完成率75.68%。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舞 王琦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9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