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东山镇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洁 编辑:吴思静 2022-07-01 08: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30172009.png

长沙雨花区东山镇社区党支部赴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蔡洁)6月28日,长沙雨花区东山镇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赴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开展“缅怀先辈丰功伟绩 重温革命红色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东山镇社区书记李胜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展示了坚守初心信仰的坚定信念,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故居等地,聆听刘少奇同志的革命故事,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感受少奇同志心忧天下、济世救民的壮志豪情,重温党的光荣革命伟绩,汲取了初心力量。在刘少奇文物保护中心,大家久驻于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思绪瞬间被带回风雨荡涤的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里,近距离感受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深刻感悟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一位党员同志说道:“这次活动让我又一次受到了革命先贤伟大无私精神的洗礼,又一次为革命先贤们的奉献所震撼。先有革命先贤们的艰苦岁月,才成就了我们如今的岁月静好。” 

来源:红网

作者:蔡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2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