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崀山镇:联合执法筑防线 “戴帽行动”保安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蒋璟 编辑:戴瑾昕 2022-07-01 14: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蒋璟)为进一步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水平,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30日,新宁县崀山镇联合镇交警中队、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戴帽行动”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601.jpg

此次执法以崀山镇窑市街为中点,辐射周边主干道,以“教育、宣传、劝导、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驾乘人员进行检查,重点查处不戴安全头盔、加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崀山镇不定期在辖区各交通主次干道组织开展突击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路面违法行为;同时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利用悬挂横幅、粘贴海报、村村响广播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今年来,崀山镇加强各相关部门单位、村社区联动,采取固定岗点与流动巡逻、区域联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对未戴头盔、佩戴遮阳伞骑电动摩托车、摩托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980起。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蒋璟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