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八面山瑶族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盾 肖博文 何彦卿 编辑:姜姿 2022-07-01 14: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年度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 (通讯员 刘盾 肖博文 何彦卿)6月30日,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八面山瑶族乡红色文化广场举行。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乡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实现“楠竹产业强乡、瑶乡文化名乡、生态宜居美乡”的总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客居青腰村的革命历史,缅怀了八面山瑶族乡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并勉励全乡党员干部铭记八面山瑶族乡的红色历史,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牢记八面山瑶族乡的绿色发展,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奋斗者的自豪;切记八面山瑶族乡的蓝图规划,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创造者的伟大。

会后,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跟党走喜迎二十大·践初心向党庆七一”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盾 肖博文 何彦卿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7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