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聚合力|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七一”党课别样红

来源:红网 作者:罗奇志 编辑:彭佩 2022-07-04 1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jpg

长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七一”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通讯员 罗奇志)“这堂生动的党课使我深切地体会到党史存我心,初心伴我行,党恩如流水,丝丝润我心,更加坚定了我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在一点一滴、贯穿于一生一世的决心!”7月1日,长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七一”系列活动,局支部委员朱振华在党课上有感而发。

WechatIMG4.jpg

党组织法规制度学习以及理论测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党建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长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齐聚一堂,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筑牢应急人“为人民守夜”的思想基础。首先,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共同学习“强省会 勇担当”作风建设“三大行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其次,开展党的组织法规制度学习以及理论测试;之后,局党委书记杨曲以《喜迎二十大: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内容精彩的党课,反响热烈。

WechatIMG6.jpg

局党委书记杨曲以《喜迎二十大: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内容精彩的党课。

党建聚力,书记领航。据悉,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坚持应急管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共融互促,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紧抓重要时间节点,党委书记上党课再次开讲,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建﹢”提质增效成果,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强省会 勇担当”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奇志

编辑:彭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8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