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调研重点企业、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精准帮扶稳住市场主体 高度警醒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凌晴 编辑:彭佩 2022-07-04 1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调研重点企业、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精准帮扶稳住市场主体

高度警醒确保安全度汛

7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宁乡市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精准帮扶稳住市场主体,时刻高度警醒确保安全度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彭华松、刘拥兵参加。

7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宁乡)有限公司调研。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7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宁乡)有限公司调研。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宁乡市将先进储能材料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培育,今年1—5月产值同比增长85%。在宁乡高新区的湖南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宁乡)有限公司,吴桂英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锂离子电池的应用和市场前景。得知今年两家企业产值都实现明显增长,她鼓励企业把握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强化技术创新、巩固开拓市场。园区要进一步落实纾困帮扶政策,切实加强用工、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加快产业集群化发展,不断增强竞争优势。

吴桂英在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调研。

吴桂英在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调研。

宁乡经开区把“舌尖上的产业”做得有味更有为。吴桂英来到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绝味食品宁乡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得益于业务稳健增长,目前两家企业都在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吴桂英希望企业坚持高质量、把住高标准,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有机结合,切实提升企业生产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水平,同时加强产品研发,拓展产品种类,增强市场竞争力。她叮嘱属地和园区要紧跟企业建设步伐,紧盯企业发展痛点堵点,加强全过程服务保障。

吴桂英在沩水河边冒雨调度防汛备汛工作。

吴桂英在沩水河边冒雨调度防汛备汛工作。

受台风“暹芭”影响,长沙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吴桂英在沩水河边冒雨调度防汛备汛工作。她强调,当前长沙处于主汛期,防汛抗旱形势复杂严峻,必须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把防汛度汛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坚决守住防汛安全底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气象预警信息和应急响应联动,坚决做好风险地带防御指导和转移避险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凌晴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