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最美湘警·永州丨杨雷:11年的“吹哨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宇 编辑:王杨 2022-07-05 11: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最美湘警”系列推选宣传活动,第一阶段永州公安推荐对象是“最美民警”新田县公安局民警雷建平、江永县公安局唐美娟;“最美辅警”市公安局零陵分局辅警秦文杰、江华县公安局辅警杨雷;“最美警嫂”道县公安局民警杨杰的妻子胡芳芳;“最美警队”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刑侦大队。

红网时刻通讯员 李明宇 永州报道

今天,永州警事短视频展播带来的是“最美辅警”推荐对象江华县公安局辅警杨雷。

杨雷是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沱江中队的一名辅警,还是一名市县两级人大代表。从事警务辅助工作11年来,身边的领导和同事们都亲切地称他是最美的瑶都“编外警察”。

照片—杨雷:11年的“吹哨哥”【寻找最美湘警·视频展播(4)】.jpg

每天一大早,杨雷与同事就来到执勤路口,他们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间,不停地吹响哨子、挥动手臂提醒过往车辆,护送一批又一批学生过马路,风雨无阻地为他们的出行安全护航。

作为一名辅警,杨雷始终保持着军人作风、警察本色。11年来,他积极协助民警查处违章车辆2万余台次,协助侦破办理危险驾驶案件320余起,没有出现过一起错误,有效减少和预防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宇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0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