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实习生蒋好好 2022-07-08 17: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8日讯(通讯员 陈虹)7月6日下午,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结束后,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双牌县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全面加强隐患问题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和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聚焦短板弱项,加大治超力度,夯实交通基础,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持续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紧盯事故预防“控大减量”目标,紧盯“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交通事故多发频发的高风险路段,严格执法监管,深化集中整治;要落实好路长制,强化国道、省道、乡道、村道分片包干责任制,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治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提升交通出行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实习生蒋好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5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