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一行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学知 编辑:陈小婷 2022-07-09 09: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8170416.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9日讯(通讯员 蒋学知)日前,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晓明一行来到江华调研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黎氢陪同参加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708170427.png

微信截图_20220708170437.png

韩顺华一行先后到锐毅马达制造有限公司、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脆蜜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明意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中,韩顺华为企业能克服重重困难保持良好运行发展态势的拼搏精神点赞,对企业运行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对企业的发展瓶颈作了深入了解和探讨。他表示,下一步将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政府资源整合、资源导入,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加速发展。同时,他还对部分优秀企业提出了通过两三年的努力要挤进全省企业“百强”的期望。受访的企业深受鼓舞,信心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学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9/1150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