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供电公司:真诚服务 只为初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邹文颖 王书明 编辑:彭渊林 2022-07-11 16: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我们这里是熟坪乡罗翁村羊古脑组,不知怎么没得电了,还请你们快来帮我们看一下咯!”7月9日7时30分,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深渡供电所的应急值班电话里传来用户迫切的求助声。

挂了电话,深渡供电所应急值班人员立即向报修点驶去。经过查勘,故障原因被确认:原来是前几日的普降暴雨及落雷,造成了10千伏雷景线羊古脑分支线35号杆运行受阻。由于故障点交通不便,且抢修环境较为复杂,应急人员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报告回供电所,并结合现场实际迅速制定出消缺方案。

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应急人员运用娴熟的专业操作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有条不紊地对故障进行修复处理。经过连续7个多小时的不间断作业,故障全部解决,受阻线路顺利恢复运行。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结合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整体工作部署,以及天气与气温变化,加大巡视力度,做到发现隐患即化解、接到报修即消除,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用户供用电正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郑重承诺。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邹文颖 王书明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