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国复兴有我!大祥区举办2022年度学习强国“四史”挑战赛复赛

来源:冯立宇 作者:冯立宇 编辑:王喜嫔 2022-07-12 08: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冯立宇)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中共邵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学习强国“四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于6月30日启动,大祥区在举行首场抢答赛后,为更好迎接7月底市里举行的决赛,大祥区委宣传部与区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7月11日,决定在大祥区华夏方圆小学举行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复赛,大祥区的这次比赛活动由大祥区委宣传部、大祥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

笔试考试现场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经过精心筹划与准备,共设有集体培训(因各自工作原因改为自学)与笔试考试两环节,成绩按个人笔试成绩排名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并颁发获奖证书。本次竞赛由全区约100名参赛选手组成1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知识对决,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最终百春园小学的李佳煜与罗市镇完小的王斌以118分的成绩取得并列第一名,雨溪中学的雷露与双江小学的刘锦以116分的成绩取得并列第二名。

颁奖现场

本次竞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区,不断探索和创新学习模式,稳步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能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大祥区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学习强国”成为大家学习的“充电宝”、“加油站”。

来源:冯立宇

作者:冯立宇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