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夜查“四类”车辆 联合执法护安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谭莹莹 编辑:彭渊林 2022-07-12 16: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怀化7月12日讯(通讯员 谭莹莹)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的指示精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0日晚上,中方县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城管等部门在209国道与财富路交叉十字路口,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6.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依法严厉查处四类车辆各类违法和违规经营行为,严查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无牌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同时,提醒驾驶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要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货车超载、超长等违法行为共7起、摩托车无证驾驶2起、摩托车未上户3起、未戴安全头盔31起、无保险1起、改型1起。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谭莹莹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