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生态瑶乡美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许启弘 何彦卿 编辑:文建美 2022-07-14 1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4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许启弘 何彦卿)炎炎夏日,在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广阔的农村,绿油油的稻田,秀美的山川,碧绿的荷叶,交错的房屋,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八面山瑶族乡位于资兴市东部,与桂东县、汝城县相邻,辖区面积240.13平方公里,人口1.6万,因湘南第二高峰八面山而得名。近年来,八面山瑶族乡高质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开展“党建+五个一”工程(即增加一项集体收入、新建一个产业基地、提质一个村民小组、解决一项民生实事、开展一项文明评比),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和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楠竹产业强乡、瑶乡文化名乡、生态宜居美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许启弘 何彦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4/1152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