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中游三省常务副省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2-07-15 07: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长江中游三省常务副省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出席。

李殿勋表示,长江中游三省连接东西、贯通南北,在我国发展格局特别是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处于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湖南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与鄂赣两省一道,秉持长江中游一体化发展理念,在发展战略协同、基础设施互通、科技创新融合、产业生态同构、生态环境共治、公共服务分享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三省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上协同发展。

梁桂表示,三省同向发力,合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在争取政策、重大项目、产业协同、生态环保、省际边界合作示范区创建等方面谋求新突破,在三省协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董卫民表示,要把握主线引领合作,聚焦要点狠抓落实,完善协议细化抓手,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合办公室作用,全力以赴推动三省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