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中以“四不两直”方式在长沙市调研督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经纶 2022-07-15 07: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中以“四不两直”方式在长沙市调研督导

从严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7月14日,副省长李建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长沙市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李建中深入到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周边,查看了多栋自建房内的饭店、茶楼、旅馆、幼儿园、网吧等经营性业态,并前往长沙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省住建厅对在长沙市暗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李建中指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堵塞漏洞、化解风险,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要重点排查房屋安全的建设合法合规性、结构安全性、消防安全性、经营安全性,特别是对经营性自建房要进一步明确“经营不带险、带险不经营”要求,坚决守住红线、底线。痛定思痛,从严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省会长沙要发挥好首要责任、首要作用、首要担当,切实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风险隐患全清零、日常监管全方位,确保如期高效完成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