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茶庵铺镇积极开展反电诈专题宣讲活动,切实守住群众“钱袋子”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天煌 胡庆元 编辑:李彩虹 2022-07-15 15: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天煌 胡庆元)为进一步提升反电诈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切实保障居民财产安全。7月15日,桃源县茶庵铺镇党委政府联合桃源县公安局开展了反电诈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镇长胡家杰主持。首先,茶庵铺派出所所长通报了2022年电信诈骗案情,强调防范电信诈骗和打击跨境犯罪的严峻形势。桃源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平做了专业指导,总结开展反电诈宣传的意义和对政府机关常态化开展反电诈提出了总体要求,对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手法以及受骗后的正确处理方法以生动的典型案例形式呈现。

照片2.png

会议现场。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反电诈知识,并签订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书。居民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会,防诈反诈意识得到了提升,自己也将为宣传反诈知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贡献力量。

茶庵铺镇党委书记彭爱锋表示:茶庵铺镇将常抓不懈反诈打跨工作,压实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主体责任,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将反电诈观念入脑入心,发挥辐射作用,打造无诈茶庵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天煌 胡庆元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