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39名党外干部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向雪峰 编辑:彭渊林 2022-07-16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洪江市39名党外干部在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黔城镇茶溪村观摩后,现场围绕“党外干部如何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进行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5153227.jpg

为进一步夯实党外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干事创业的根基,提升其政治意识、理论水平、业务水准,洪江市于7月12日组织全市39名党员干部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通过开展集体讲座、观看主题电影等多种方式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乡村振兴等有关内容进行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15153232.jpg

据悉,今年以来,洪江市把加强党外干部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上半年组织开展党外干部专题调研,对20个乡镇的部分党外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同时又专门举办培训班把党外优秀干部选出来,培养好,为下一步市委选用党外干部做好人才储备。目前,该市配备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110人,实职26人,非领导职务的有84人,实职领导中,副处实职3人、正科实职4人、副科实职19人。

微信图片_20220715153236.jpg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向雪峰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7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