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书琪 编辑:刘希 2022-07-17 15: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书琪)7月15日,双清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丽江、罗伟成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双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月实施方案,并对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已经到了体现成果的阶段,必须要下狠功夫、硬功夫。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属地为主、部门联动、条块结合,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分工,对照任务,严格标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理推进,确保整治措施有力、整治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要在整治过程中定期调度,交通部门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软硬兼施,做好教育引导,要结合工作实际,形成长效机制,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净化城市交通环境。各媒体平台要对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要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从而转化为行动自觉,通过营造浓厚氛围,让加强交通整治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书琪

编辑:刘希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7/11531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