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力闯创干 建功新大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张海波 作者:王筱慧 编辑:王喜嫔 2022-07-17 16: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王筱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力闯创干、建功新大祥,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面貌,7月15日,大祥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力闯创干建功新大祥”主题演讲比赛,大赛由中共大祥区委组织部、共青团大祥区委主办,团市委副书记(挂职)杨蕾、区委组织部部长周剑锋、市委组织部党教中心副主任严定龙、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荣能以及邵阳新闻网站站长刘成群作为评委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奋力闯创干建功新大祥”为主题,围绕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讲述当代青年跟党奋斗、建功大祥的责任担当,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大祥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建功新大祥的心声和行动。

周剑锋在致词中用“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丹心未泯创新愿,白发犹残求是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三首诗句勉励全区广大青年要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要把五四精神嵌入灵魂植入骨髓,向着阳光,向着雨露,向着大地山河,向着宇宙洪荒,永远奋进。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行业、各战线的25名青年选手们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颂。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来源:张海波

作者:王筱慧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7/11531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