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编辑:刘艳 2022-07-18 08: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7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了解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条例》执法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工作部署,宣读了新邵县人大常委会《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并印发《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等相关资料;与会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填写了《条例》执法检查调查问卷,就新邵营商环境现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探讨交流,并结合企业及行业发展实际提出搭建融资平台、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以及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周晓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他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积极主动配合,切实提高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先进,互相学习借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