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住建局(人防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找差距、谈打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子豪 编辑:陈睿 2022-07-19 10: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子豪)7月18日,双清区住建局(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找差距、谈打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进一步落实“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

图片1.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章、找差距、谈打算”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并对照《党章》开展研讨发言,大家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和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下阶段的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对党忠诚、廉洁奉公、品行兼优的好党员干部。区住建人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永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区委领导下努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污水处理厂建设、佘湖匝道建设等重点项目,全面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创文、防疫等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双清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子豪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5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