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均坪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俊 编辑:邓佳蕊 2022-07-19 15: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罗俊)“骑摩托车,一定要戴好头盔,保护自己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 7月18日早上,身着交通“反光服”的工作人员在均坪镇集镇主要交通路口,他们正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保障辖区内居民出行安全。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在均坪镇集镇开展交通劝导

为确保工作实效,工作人员在集镇农贸市场路口、卫生院路段、X017县道等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设控布点,执法人员重点针对三轮车违载、违规安装太阳伞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劝导人员主要规劝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车辆规范停靠。本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未戴头盔14起,违规安装太阳伞6起。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将收缴的摩托车太阳伞集中焚毁

本次交通整治活动,双管齐下,坚持教育和查处并重,引导群众自觉学习交通安全规则,做到“出行人人守法,人人出行安全”,将全面提升辖区内的驾乘戴帽率和守法率,不断筑牢交通安全“长城”。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俊

编辑:邓佳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7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