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张海兵 编辑:刘艳 2022-07-19 15: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的工作要求上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举措,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陈历贤立即主持召开了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班。

陈历贤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切实学懂弄通要求,全面掌握,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科学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对标对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常态化调度机制,分析短板、研究问题、解决难题,各单位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安全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张海兵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