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线下支教乡村夏令营里乐趣多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丈国 编辑:刘艳 2022-07-19 15: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在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乡村夏令营潭府乡车峙学校里,正在举行“运动一夏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运动会,来自该校的53名学生在这里体验着夏令营的乐趣。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置了一些具有趣味性特色活动,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套圈圈、吹乒乓球过河、老鹰捉小鸡、网球托球跑接力等学生极其喜爱的游戏轮流上场,每名参赛选手都积极参与,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有好吃的、好玩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习了很多的知识。我觉得非常的开心,这个暑假过得特别有意思。”家住车峙村的是车峙中学六年级学生李文秀高兴地说。

同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的湖南科技大学大一学生、志愿者陈盛熙感触也很多,我来车峙这里开展志愿服务,就是想利用这十多天的时间,能够更多地影响乡村对孩子个人未来的启蒙和规划,最大地激发孩子学习的热情,让他们能够零距离了解我们大学生的一种思想观念,开阔他们的眼界。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由北京益微青年公益发展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希望协会和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采用线下支教的形式,主要集中在龙溪铺镇和潭府乡三个点,为乡村近300名学生免费提供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丈国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