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开展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罗亮红 孙春兰 编辑:刘艳 2022-07-20 15: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疫情,7月18日,新邵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的有县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及分管领导。专题培训由新邵县疾控中心专家授课,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9个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还就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九不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风险人员转运及重点场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与溯源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落实防控方案(第九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政策和业务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新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培训方案,确定培训内容、范围和措施。连日来,县委常委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和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等,都进行了方案学习培训;县直单位、各乡镇及村(社区)、医院也都通过“星期一夜校”、“院落会议”等,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罗亮红 孙春兰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0/11542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