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忠 编辑:陈睿 2022-07-20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忠)7月20日上午,双清区垃圾分类指导中心走进阳光公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双清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337.jpg

区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为该小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回收利用及垃圾的危害等知识。并且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主动学习遵守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及规范。活动现场还进行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抢答、垃圾现场分类等互动形式,对答题正确的居民进行物质奖励,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使小区居民进一步学习如何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正确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将联合各单位、学校、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忠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0/11542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