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四减”工作暨“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雪敏 编辑:陈睿 2022-07-21 1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雪敏)7月19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四减”工作暨“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11个乡镇街道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25.png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市“四减”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做优做实“一网通办”。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务服务水平,明确政务服务事项“四减”工作,即“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重点就完成“四减”工作的实现路径、操作流程及具体要求对相关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相关业务培训,加强相关工作的指导、督办,不断优化网上办理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对照“四减”工作任务指标和工作要求,查薄弱、补短板、勤操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提升双清一体化政务服务效能贡献力量。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雪敏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5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