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夏荷次第开 荷风颂清廉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缪雯 程馨逸 编辑:康晓乔 2022-07-21 14: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缪雯 程馨逸)夏日赏荷正当时,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百亩荷花进入盛花期,游人们在荷塘体验一场清凉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着廉洁文化教育的浸润。

在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廉洁文化基地,百亩荷花进入盛花期,一朵朵荷花竟相开放,阵阵微风拂过,荷叶翩翩起舞,散发出淡淡清香。

近年来,南岳区因地制宜,在水濂村采取“廉洁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模式,结合旅游区经济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体系,在乡村振兴建设中嵌入廉洁文化元素,以“廉”为核心,以莲园、廉溪、荷花公社等为主线,打造“出淤泥而不染”的廉洁文化休闲场所,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成了“网红打卡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缪雯 程馨逸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