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彭玻一行赴吉首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祝勇 宋沛珊 编辑:张艺凡 2022-07-21 2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记者 祝勇 宋沛珊)7月21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彭玻一行,到湘西州吉首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舒斌参与调研,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等参加调研。

2.marked.jpg

调研吉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中,彭玻一行考察了吉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矮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之后调研组开展座谈交流。

彭玻表示,文明始于心,实践敏于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意义重大,湖南出版集团将整合资源,创新方法,筑牢城乡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以实际行动助力吉首市打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杨彦芳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对湖南出版集团支持湘西州和吉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表示感谢。今年,湘西州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主轴,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打好新时代文明攻坚战,让文明新风遍及湘西大地。

据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意义深远,是打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阵地”、服务基层群众的“主引擎”、提升城乡文明的“主动力”。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2022年省文明委有关会议要求,确定了89家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挂点联系86个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其中,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挂点联系湘西州吉首市。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新华书店、红网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祝勇 宋沛珊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