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查处一起危险品运输车辆无押运员等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谭莹莹 编辑:梁馨雨 2022-07-22 13: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36.png

7月20日,中方县交警、路政等部门在209国道中方路段进行联合执法行动时,查处了一起危险品运输车辆的违法行为。当天上午11时20分,驾驶员彭某飞驾驶了一辆介质标记为汽油的运输车辆行驶至检查点,经查,该车存在无押运员、介质不符、证件未随车等多项违法行为。

“危险品类运输必须要有押运员,你这个车辆是用来装汽油的,里面装的是其他油类,介质不符合,另外,你的证件必须要随车走,这些违法行为具有很强的危害性,行驶在道路上要对自身和他人负责。”中方县交警执勤人员当场对彭某飞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已对其带至指定位置进行卸油,扣留车辆并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危险品运输车因其运输物品的特殊性,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中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小分队队长周洪表示,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交警大队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危险品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请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谭莹莹

编辑:梁馨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49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