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新阶联举办辰溪黄桃义卖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张传亮 陈朝朝 编辑:刘群 2022-07-22 17: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融媒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 陈朝朝) 7月22日,辰溪县新阶联举行辰溪黄桃义卖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刘明进,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新阶联、县三胞亲友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及全县港澳台侨眷亲属、自媒体代表等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3.jpg

仪式宣读了《辰溪县新阶联黄桃义卖活动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辰溪黄桃品质特征及产量和销售情况,号召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和自媒体人的信息、技术、特长优势,切实以自身影响力和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着力做“助力乡村振兴、支持灾后重建”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据了解,本次辰溪黄桃义卖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以大酉书院黄桃基地为主播地,7月26日至8月10日,将由辰溪自媒体人在抖音等直播平台带货销售,每销售1件将有10元捐赠县红十字会,用于辰溪“6.3”“6.19”洪灾重建,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张传亮 陈朝朝

编辑:刘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5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