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赴省通信管理局检查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李红权 编辑:李丽 2022-07-23 16: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3日讯 (记者 王嫣 通讯员 李红权)7月22日下午,副省长陈飞赴省通信管理局检查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情况,察看了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项目机房及施工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汇报了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湖南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等分别汇报了各自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下步安排。

陈飞指出,建设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提升算力的重要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协同配合,实现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9月份正式运行。

陈飞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加强建设施工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加强系统联调联试,确保项目达到设计要求。加强预算管理,保障项目运维经费。

各单位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争取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李红权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3/1155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