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陈坤 刘娜 全校营 编辑:陆波 2022-07-25 09: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422421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张潘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坤 刘娜 全校莹 联合报道

7月24日,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举行了技巧赛、大招赛和竞速赛决赛,选手们酷炫的动作令人心跳加速,给现场游客、市民带来了一场震撼刺激的感官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724224231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999级“天梯”变为选手们炫技斗秀的跑酷T台。32名国内跑酷达人进入到技巧赛决赛,他们精彩刺激、酷炫灵动的专业跑酷令人心跳加速,目不暇接。最终,来自贵州的22岁选手杨小强获得技巧赛的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2422422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在大招赛中,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招,一招定胜负。大家个个铆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和看家本领,各式动作可谓是精彩绝伦,令人大开眼界。来自广州的23岁选手刘田,以一个团身侧空翻两周下高,接侧手后空转体360度的高难度动作,获得了大招赛的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24224203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此次跑酷难度最大的非竞速赛决赛莫属,50名选手依次从天门洞赛道起点出发,一路加速向下,不断越过高台、滑道、单杠等108组障碍物,最终到达天门洞广场,进行速度的较量,选手们依靠扎实的跑酷功底和连贯自然流畅的动作,获得现场游客观众的阵阵叫好。最终,来自广东的30岁选手李一奇以1分42秒夺得了竞速赛的冠军。

随着冠军的诞生,2022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陈坤 刘娜 全校营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6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