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荷花怒放 助力乡村游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李帮旭 2022-07-22 15: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和村湘莲竞相开放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龙俊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21日,靖州县渠阳镇三和村的湘莲已进入观赏时节,荷塘内,白莲、粉莲、红莲竞相开放,别有一番风情。

日前,位于靖州县渠阳镇三和村的荷花开得正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才露尖尖角”,或竞相盛放“别样红”,微风拂动,流连其间的花儿宛如姿态窈窕的红粉佳人,摇曳着娇俏的身姿。

小荷才露尖尖角

漫步在整洁的小路上,映入眼帘的是“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蜻蜓在荷塘里嬉戏,夏日里那一抹浓重的绿色中泛着粉色、白色,带着淡雅清香的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一派生机,吸引市民前来观赏。

近年来,三和村围绕乡村旅游+农家乐+特色水果产业相结合的多元化发展之路,积极打造魅力乡村,成为了小有名气的网红旅游打卡地,带动了当地农民就业增收。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李帮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