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斩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项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芳 编辑:肖拓 2022-07-25 20: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颖芳)近日,在湖南省第八届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四金一银七铜的好成绩,获奖金奖数量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

金奖项目中,该院王燕燕、余学军、滕云老师指导的“‘垢’清澈——工业冷却水高效循环纳米离子处理技术先行者”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

申俊、刘彤、邓维纳老师指导的“改‘隔’先锋——国内首创弹性缓冲防撞隔离柱”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

刘笑笑、颜志勇、曹忠民老师指导的“一键‘筒’心——高精度工程机械回转结构件对中技术先行者”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

颜克伦、夏仲林、何美平老师指导的“致‘密’环节——自润滑零泄漏机械密封开创者”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金奖。

自2021年12月赛项遴选赛启动以来,湖南机电职院积极动员,备赛师生精心发掘项目和有效打磨,发动13000余名同学共注册了5175个项目,获得18个申报名额,最终有12个项目入围省级现场赛。智造创客学院(二级学院)在此期间共举办四个阶段20余次大赛集训,确保师生们以最佳状态备战省赛。

湖南机电职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体现了机电学子优良的创新创业素养,也凸显了该院专业教师的专创融合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9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