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常德调研时强调: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陈昂昂 王诗颖 编辑:宋芳 2022-07-26 15: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昂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7月24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赴常德,围绕“发挥委员工作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的作用”主题开展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有成效,更加广泛地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领导乌兰、胡旭晟、李民、龚文密参加调研。

近年来,全省政协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以建设运用委员工作室为平台载体,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委员工作室工作全过程。委员工作室已经成为全省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阵地。

26日上午,调研组在常德市召开“发挥委员工作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的作用”座谈会。会上,省政协相关专委会、机关党委,部分市县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微微指出,委员工作室是一项探索性的工作,发挥委员工作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需要我们持续探索、持续推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是对政协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是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的必然要求,是政协助力应对大变局、奋进新时代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把握特点规律,不断增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在把握方向、学习交流、协商监督、帮助帮扶、宣传宣讲中聚共识。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部分委员工作室和代表性企业。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陈昂昂 王诗颖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