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晗 聂伊岑 李兵 编辑:肖拓 2022-07-26 20: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450.marked.jpg

7月26日,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7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记者 聂伊岑 李兵)7月26日,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最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忠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贯彻到侨联工作各方面。

隋忠诚强调,党有所指、侨有行动,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团结引导广大侨界人士在稳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引资引才引智、扩大对外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侨联组织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强学习、守正创新增实效、严格纪律守底线,推动全省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湖南省侨联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晗 聂伊岑 李兵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