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一学子获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编辑:张立 2022-07-27 20: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7日讯(通讯员 钟鸿春)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湖南机电职院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2019级胡亮同学获此荣誉,受到通报表彰。

胡亮学习成绩一直稳居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多次荣获学院“机电杰出青年”“学习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并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因成绩优异,该同学已被怀化学院专升本免试拟录取。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胡亮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校园文明督查志愿服务、长沙县南塘冲社区志愿服务等多项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均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湖南机电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追求真理中坚持知行合一,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个人才干。一大批优秀青年学生党员在高高飘扬的党旗指引下作出榜样、形成示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机电学子的良好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7/11568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