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企纾困出实招 湖南民建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夏坚 编辑:周怡琳 2022-07-28 10: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1.jpg

7月26日,湖南民建第五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在省委会机关“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数字化工作室”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夏坚)7月26日,湖南民建第五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在省委会机关“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数字化工作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雷勇、卢世魁、周大琦、刘生波、粟荣亮等来自基层组织的十位会员企业家促膝交流。大家就湖南文旅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科技创新、争取金融支持、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活动交流中,赖明勇认真倾听每位会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亲切互动,并就会员的发言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本次活动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湖南民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积极采纳吸收,并不断改进完善省委会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注重防范各类风险,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履职,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民建省委会将利用好湖南民建企联会、湖南民建法律援助中心等平台,不断加强政企、银企、会员企业间的对接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夏坚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69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