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下基层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菊华 肖芳 编辑:刘希 2022-07-30 15: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罗菊华 肖芳)7月11日—7月28日,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20名志愿服务者深入全区72个村(社区)开展政务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者注重政务服务方式的转变,变群众上门办事为上门服务,通过在人员密集的地方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政务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贴近群众的科技知识,并就一件事一次办微小程序APP的下载和应用,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同时听取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4万余人次,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微小程序推广1.8万件,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菊华 肖芳

编辑:刘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